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

《 别 · 样 · 情 · 书 》· KA · 03

大学老师P'Kongphop和大四毕业生N'Arthit的故事

OOC和OCC都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3

       哭久了的Arthit紧紧环抱着Kongphop的双臂终于有了松动的迹象,Kongphop趁势弯腰将他打横抱起。被突如其来动作吓到的Arthit下意识的抱住Kongphop的脖子,并且非常遵从内心的把脸埋到Kongphop脖颈处。

       Kongphop抱着Arthit走到床边,掀开被子把他放了进去。再这个样子下去肯定是要感冒的,正打算起身可是Arthit却抱着他的脖子不肯撒手。

    “别……别走,别…走,别…走 。”因为长时间的哭泣Arthit说话都没有办法说的完整,不断的抽噎着,可他还是在努力的继续开口说话,“别走,别...不要我,别...离开我,好不好?”声音沙哑,断断续续。

    “我不会离开你,也不会不要你。你先放开我,嗯?”Kongphop柔声的安抚着。

    “不要,我一放开,你就走了,你就不要我了。”Arthit糯糯的回答着,就是不肯放手。

    “放手,我不走,我去倒水。你自己把脖子上的东西取下来,听到了吗?”说到后半段的话语时,语气声音明显的冰冷严厉。

    “嗯~” Arthit怯懦懦的给出回答,双手却没有一点动作。

    “放手。” 怎么都不肯放手的Arthit让Kongphop情绪烦躁,声音不自主的加重。

    “嗯~”Arrhir终于听话放开了Kongphop让他起身,眼睛却死死的盯着他眨都不敢眨一下,好像只要他一眨眼这个人就会立马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事,可是他不喜欢这个样子的暖暖,非常不喜欢。但是尽管不喜欢,心疼的却快要窒息了。掖好被角,俯身在Arthit的额头印下轻轻的一吻转身快步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当Kongphop端着水回到卧室的时候,眼前的状况让他忍不住的皱眉,无语更无奈。第N次在心里发出疑问,小家伙今天到底是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只见Arthit把脖子上的狗项圈是拿下来了没错,可是怎么又跪在床上了?他知不知道他这个样子光着身子很容易感冒的啊?湿漉漉一双大眼一闪不闪的望着自己,活生生的可怜模样。

(作者内心OS:你缠着人家一宿一宿做羞羞的事时,不也是都光着的吗?那个时候怎么不想想他会不会感冒呢?鄙视脸.jpg)

       Kongphop脱了被Arthit鼻涕眼泪浸湿大半的家居服上衣坐到床上,背靠床头将Arthit捞到自己怀里抱着,将他的头埋进自己的颈窝,将他的双腿屈膝跨过自己的双腿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Arthit意外的粘人,当Kongphop在接触的他的一瞬间,他的双臂再度环上Kongphop的脖子,抱紧。肌肤与肌肤的直接碰触向Kongphop传递着Arthit现在的皮肤冰凉冰凉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 Kongphop伸手探过被子,将Arthit和自己牢牢的包裹在被子中。然后又伸手将Arthit刚才取下来的颈圈用力扔的远远的,好似那个颈圈跟他有血海深仇一样。

    “以后不准再把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戴到自己脖子上,听到了吗?”出口的语气是厉声的命令,要的是对方百分之百一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嗯~”像蚊子一样仿若没有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我问你听到了没有?回答。”厉声的责问到。

    “听到了。”Arthit提高了回答的音量。其实戴着狗项圈他也很不舒服,不止心理上很排斥它,生理上也很排斥它。

    “以后也不准随随便便的下跪,听到没有?”语气并没有随着之前问题得到的一定回答而有所减弱、缓和。

    “听到了。”他没有随随便便下跪,如果那个人不是P'Kong,他是不会屈膝的。

    “以后更不准用四脚兽走路的方式跪趴着走路,听到没有?”语气依旧的强硬。

    “听到了。”其实这些他都不喜欢的,可是他喜欢眼前的这个人,而眼前的人喜欢这些。如果这种方式可以留住他的话,自尊那些什么的他都可以不要的,只要他可以留在他身边。

       只要他可以留在他身边,别不要他,别离开他,别走。

- TBC -

评论(11)
热度(50)

© 矫情刺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