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

《 别 · 样 · 情 · 书 》· KA · 08

  • 大学老师P'Kongphop和大四毕业生N'Arthit的故事

  • OOC和OCC都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

       你终于愿意去见我的朋友们了,真好!

       你终于愿意带我去见你的朋友们了,真好!

       真好!真好!真好!全世界都好幸福!

       一想到这些,Arthit就开心到打滚;一想到让他这么幸福的人是Kongphop,就抬头看看那人。

       当他打滚时,Kongphop只能看到被子上有一处来回移动的隆起;当他抬头望向自己时,Kongphop就能看到一张巧笑倩兮、美目盼兮的粉红色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发生的一切都太美好,美好的让Arthit不敢相信这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滚两圈抬头看看Kongphop,只消一眼就瞬间脸红然后又埋头再去滚两圈,然后再抬头看。反反复复,好生可爱。Kongphop宠溺的笑看着,心情竟被Arthit幸福爆表的模样渲染的生疼。

    “暖暖,我想再做你几分钟的老师。”出口的声音带着不自觉的低压,眼神中也带上了心疼。

    “几分钟?P'Kong想教暖暖什么啊?”没头没尾的突然蹦出这么一句话,Arthit很好奇他要做什么。

    “教你学说话。”最有权力捍卫的利益,你却不懂得去使用权利。

    “学说话?!”Arthit一脸疑问的看着Kongphop,十分不解。

    “乖,我说一句你跟着说一句。”Kongphop起身背靠床头,将Arthit抱过来面对面跨坐在自己腿上。十指相扣,四目相对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Arthit虽然不知道Kongphop要干什么,但是信任他,比信任自己的更信任他,你说的我都照做。

    “P'Kong。”一声称呼,正是开启教学。

    “P'Kong。”嗯?称呼也需要学吗?

    “我命令你。”Kongphop语气逐渐转为严肃,他要让Arthit真的学会他即将教授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我命令你。”命……命令?Arthit大脑发懵的重复Kongphop的话。

    “以后我们家里如果再有类似辞职、搬家这样的大事,你一定要提前报备。”闻言,Arthit一脸错愕的看着Kongphop,吃惊到忘记自己是需要跟着重复这句话的。他刚才说了什么?

    “暖暖,说!”Kongphop语气强硬的开口,眼神紧盯着Arthit,压迫感十足。Kongphop知道自己的态度应该更柔和一些,别吓到Arthit。但是无论如何,必须要让Arthit学会使用自己的特权,先从重复开始。

   “P'Kong,我命令你,以后我们家里……如果……再有类似辞职、搬家……这样的大事,你……一定要……提前报备。”Arthit机械的重复着Kongphop的话,发懵的大脑让他两眼发直,舌头发僵、无法连续的说出完整的句子。所以,他们真的有一个家了?

    “遵命,我的暖暖宝贝。”Kongphop宠溺的、掷地有声的回应。所以,他们真的有一个家了。Arthit迟钝的笑了,发懵的大脑好像可以开始渐渐运转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“P'Kong,我命令你。”再开口又是严肃的语气,同刚才的宠溺语气间切换自如。

    “P'Kong,我命令你。”第二轮命令,Arthit的舌僵有所缓和,可是声音还是有点木木的。

    “告诉我那个和你有说有笑拥抱的很开心的女生是谁?”Arthit觉得Kongphop现在看向自己的眼神就像是有魔力一样,只想照着他说的做。

    “P'Kong,我命令你。告诉那个和你有说有笑拥抱的很开心的女生是谁?”逐渐开始重新运转的大脑,让Arthit这次可以连续的说出完整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遵命,我的暖暖宝贝。”又是宠溺、掷地有声的回答,嘴角带笑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“P'Kong,我命令你。”Kongphop的语气再次切换到严肃强硬模式。

    “P'Kong,我命令你。”Arthit听话的重复。

    “你身边伴侣的位置,不管从前、现在、以后,都只能有我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“P'Kong,我命令你。你身边伴侣的位置,不管从前、现在、以后,都只能有我一个人。”木木的重复着命令,Arthit觉得自己不会笑了,面部表情僵硬的只剩惊讶。惊喜太大太突然,接受无能。

    “遵命,我的暖暖宝贝。”又是宠溺、掷地有声的回答,嘴角带笑,这回还伴着可以融化人的眼神,Arthit觉得自己的大脑现在超负荷运转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“暖暖,我的教学就到这里,剩下的你自己说。”说,说出你心底的迫切,说你想要什么。

    “要我自己说吗?”说什么?我的脑子里还是懵懵的。

    “自己说,执行你身为Kongphop男朋友的特权。暖暖,说。”Kongphop投以希冀的眼神。Arthit呆了,男朋友的特权?!

    “P'Kong,我命令你,你要以男朋友的身份去参加我的毕业典礼。”这是Arthit第一次自己开口下命令,出口的声音带着浓浓的怯懦。

    “遵命,我的暖暖宝贝。”Kongphop给出照旧的宠溺、掷地有声的回应,看着鼓足勇气开口Arthit,Kongphop送上奖励的一吻。

    “P'Kong,我命令你,你要以男朋友的身份去见我的朋友们。”许是Kongphop方才掷地有声的回应赋予了Arthit些许勇气,再开口时Arthit原本糯糯的声音开始变得脆脆的。

    “遵命,我的暖暖宝贝。”Kongpgop笑着回应。

    “P'Kong,我命令你,你要带着我去见你的朋友们,以男朋友的身份。”Arthit笑着下命令。

    “遵命,我的暖暖宝贝。”他在笑,他也在笑。

    “P'Kong,我命令你,向全世界公开我们的关系。”Arthit越说声音越洪亮,越说越开心,越说脸上的笑容越大,因为Kongphop每一次的回答都是满含宠溺的掷地有声。

    “遵命,我的暖暖宝贝。”瞧,又是满含宠溺的掷地有声。Arthit感觉自己要融化在Kongphop声音+眼神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说Arthit之前的感觉是全世界都好幸福的幸福,那么现在感觉就是满的要溢出来的幸福,全世界我最幸福的幸福。

      Arthit的笑容不自知的感染着Kongphop,看着这样的Arthit,Kongphop觉得这世上没有比看到Arthit脸上的笑容更让他感到开心、满足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   Arthit越说越开心的同时对于出口的命令也越说越顺溜,可是突然一下子Arthit的脸色出现纠结,碰到了他(A)不喜欢但是他(K)喜欢的东西了。他要怎么办?

    “怎么了?暖暖。”Arthit由开心到失落的脸色变化太过明显了,Kongphop下意识的出口询问。看着望向自己Kongphop担忧的眼神,Arthit犹豫几许还是决定开口。

    “P'Kong,我命令你,你以后再去那种地方要带着我一起去。”刚才自己连连的命令与对方无条件的遵从,让Arthit撑大了胆子去试着去下这条命令。毕竟是他喜欢的东西,Arthit感觉自己不能要求他放弃,可是又不想眼睁睁的看着他去找别人。牺牲就牺牲,你身边只能有我一个人,我陪你玩儿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!”

 


- TBC - 

评论(11)
热度(39)

© 矫情刺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