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

《 别 · 样 · 情 · 书 》· KA · 09

  • 大学老师P'Kongphop和大四毕业生N'Arthit的故事

  • OOC和OCC都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9

    “不可能!”脱口而出的回答是Kongphop潜意识的第一反应,是早于大脑思考的本能。得到答案的Arthit瞬间僵硬,不论是面部表情、还是身体语言。

      面对面的坐着,Kongphop将Arthit所有的反应尽收眼底,他想伸手去碰碰Arthit的脸,却被后者躲开了。可是下一刻,那个躲开他触碰的人又立马扑到他怀里,紧紧的抱着他,脸深深的埋进他的脖颈。

    “P'Kong~,你喜欢以后我陪你一起玩儿,你别去俱乐部找别人,好不好?”Arthit怯懦懦的声音在Kongphop耳边轻声祈求着。抱着浑身散发着浓烈不安的Arthit,Kongphop发出自责的叹气。

      这就是他怂怂的暖暖,主权问题都受到侵犯了却不知道要出来宣誓自己的所有权、管辖权。

    “错了,暖暖。应该是P'Kong,我命令你,以后不准再去那种地方。”闻言,Arthit惊讶的松开Kongphop,退后身子诧异的看着他。他说什么?不准再去?

    “P'Kong~~”Arthit呢喃出声,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对面的人。

    “暖暖,说。”紧盯Arthit的双眸,Kongphop强势的开口。

    “P'Kong~,我命令你,以后不准再去那种地方。”说着说着,眼眶中又一次蓄满泪水。

    “遵命,我的暖暖宝贝。”言毕,轻吻眉间、将目瞪口呆的Arthit再次揽入怀中,轻轻拍打后背安抚着。

    “P'Kong~”Arthit落泪啜泣,声音就在Kongphop耳边,揪心。

    “暖暖,我们是恋人,你对我是可以有任何要求的。”无以复加的心疼缠绕着Kongphop,傻瓜。

    “可是,可是P'Kong喜欢啊,如果你不喜欢就不会是钻石级的Dom了。”Arthit起身望着Kongphop诚诚恳恳的说着,模样看了直叫Kongphop心疼又想笑。

      这就是他傻傻的暖暖,明明自己接受不了BDSM,却因为他喜欢强迫自己接受。

    “两个原因,暖暖。第一,你太美好。带着你一起去就意味着我要承担失去你的风险,而这种风险我一点都不想承担,我不要失去你。”而你,也只能留在我身边。

    “第二,从我们开始在一起的时候,我就知道你很排斥BDSM。不再玩儿这些,我不要的只是一个兴趣;让排斥这些的你陪我一起玩儿,你放弃的却是自尊。”你是最重要的,比任何事情都重要。既然你不能接受,我不再接触就是。

       听Kongphop说完,Arthit好像有一种瞬间醍醐灌顶、幡然醒悟的感觉。他好像、好像知道了自己最莫名其妙的问题答案。

    “P'Kong~,所以你昨天生气是因为我放弃自己的自尊吗?”Arthit水汪汪的闪烁双眸望着Kongphop,眼神中的期待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“对。我生气你随随便便的轻视自己,生气你不自爱,你是被我捧在手心里的人,我接受不了你这么糟蹋自己。”Kongphop说着伸手去顺了顺Arthit的头发,还不算太笨。能回路到我为什么生气,以后就别再踩雷区了。

      原来,你因在乎我而生气,不是我想的你对我的厌倦,不是我想的你要离开我,更不是没有缘由的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“我决定带着项圈见你的时候,脑子里只能想到只要你不离开我,要我怎样都可以,没想这么多。”Arthit面色潮红的解释着,希望减少Kongphop眼神中的自责。。

      这就是他勇敢的暖暖,可以为了自己爱的人不顾一切。

    “暖暖,即便是为了我,你也不可以放弃自尊;即便是为了我,你也不可以轻视自己。你的骄傲我一直看在眼里的,即便是为我,也不能折了骄傲。答应我。”爱你,本就爱的是本你。

    “我答应你。”当听到这个答案时,Kongphop如释重负一般加深了拥抱Arthit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P'Kong~,你怎么能这么好、这么好、这么好呢!”Arthit此刻的脸上是兴奋的潮红,心情是无法言说的感动,身体是情难自已的诚实。可着劲的往Kongphop怀里钻,脸深深的埋进Kongphop的胸膛。

    “傻瓜,我是你的男朋友,对你多好都是应该的。”对于Arthit可劲钻的举动,Kongphop是受用的不能再受用了,满足的还想更满足,心情好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如果这世上有人可以让Arthit一瞬天堂、一瞬地狱,那么这个人一定是他的P'Kong。

      他的P'Kong怎么能这么这么好呢?!他真想变树袋熊,一刻都不离开的挂在他的P'Kong身上。

      安静的相拥片刻后,解开心结的Arthit困意翻涌而上。要知道昨夜抵死的缠绵之后他大概只睡了两个小时,就怕睁眼醒来的时候Kongphop不见了,如果不是被Kongphop累惨了他睡都不睡的,所以现在的情况就是Arthit哈气连天。

    “睡吧,暖暖。”

    “P'Kong,我命令你,要你陪着我一起睡,我不醒你就不能走。”Arthit强势的命令到。

    “好~。”看这个样子学习的成果还不错,Kongphop宠溺的抱着Arthit再次钻进被窝。接收到睡眠信息的Kongphop很快沉睡过去,确定他睡着之后Arthit才敢真正放任自己困意的睡去。

      刚才的命令看似强势,实际却包含着只有Arthit自己知道的心虚。他已经明明白白知道Kongphop为什么生气了,就不能惹他更生气。

      拜托,千万别让Kongphop发现他藏在搬家箱子后面的皮箱!

 


- TBC -




评论(20)
热度(46)

© 矫情刺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