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

《 别 · 样 · 情 · 书 》· KA · 10

  • 大学老师P'Kongphop和大四毕业生N'Arthit的故事

  • OOC和OCC都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

      心安的睡眠质量总是非一般的好,直到午后刺眼的阳光穿透窗帘、穿透眼皮,Arthit被太阳灼的难受方才不情不愿的悠悠转醒。

      翻身、腰间滚烫的手臂没有了,伸手、被子里的温度是冰凉的,睁眼、身边枕头的位置是空的,Kongphop人呢?

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藏起来的箱子!!!!!

      昨天Kongphop生气的情形Arthit历历在目,一旦皮箱里的东西被发现后果太过显而易见。

      Kongphop人呢?Arthit一点都淡定不了,不管不顾的起身冲出卧室。

      Kongphop听到动静从厨房出来,然后…………他、呆、了!

      还好还好,看这个样子还没有发现皮箱。看到Kongphop从厨房出来,Arthit紧张的情绪瞬间泄气。可是,怎么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呢?Kongphop的表情…………

      Arthit脸上不停变化的表情昭示着它主人十足的内心戏,看在情人眼里那叫一个可爱,Kongphop体内的恶劣因子叫嚣着,调戏他、快去调戏他。

      可是让Kongphop更想调戏的却是,“暖暖,你这个样子每天在家里光着身子遛鸟,真的好吗?”

      随着Kongphop的眼神Arthit目光向下移动,然后……然后就看到一只熟透的虾子,从里红到外的捂着重点部位转身飞奔回卧室。

      Kongohop靠在厨房门上终于不用抑制的放肆笑着,叹息着暖暖的害羞与勾人不自知的可爱。

      当Arthit穿好衣服洗漱完之后回到客厅,仅仅十几分钟的时间,他刚才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。

      他藏起来的皮箱大开着被放在客厅的桌子上,里面的东西就这么大咧咧的被展示于人前。他看到Kongohop用深邃、暗沉的眼神看着皮箱里的东西,有一种暴风雨要来的前奏。

      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Kongohop身边的,空洞的眼神怯怯的看着Kongohop,他不知道Kongohop在想什么。手抬起又放下、放下又抬起的游移在两个人仅有的一点距离当中,就是不敢真的去拽Kongohop的衣角。

      Kongohop转过头,皱着眉以一种说不清、道不明的眼神看着Arthit,他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准备了这些东西?

    “告诉我,暖暖在准备这些玩具的时候,心里是怎么想的?”你分明是讨厌这些东西的。Kongohop尤感撕心之刑,行凶的理由还是自己奉上的。

    “一开始我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,只要你不离开我,怎样都可以,哪怕是要我接受这些我排斥的东西。”Arthit略有颤抖的开始解释,眼神颤抖,肢体颤抖。

    “真正买的时候看着这些还是很排斥,可是只要一想到你要离开我就顾不上难为情了。我不停的安慰自己,你要知道你在喜欢他之前是直的,你当初都能鼓起勇气追他了,现在再鼓一次勇气挽留他一次怎么了?!”Arthit说着眼眶蓄泪,倔强不落。

      有时候,当Arthit智商在线的时候也是会耍一些小心机的,比如现在:他绘声绘色的描述着昨天的心理活动,尽可能的让语气听起来楚楚可怜一些,尽可能的让自己表现的要多委屈有多委屈。

      Kongohop给的安全感让Arthit深刻的知道,他不会离开自己,Arthit只是想让Kongohop看到楚楚可怜的自己不再那么生气。

      Arthit的小心机见效了。

      Kongohop伸手触碰Arthit的脸庞,指尖滑过含泪的眼眶,温柔的摩挲着,就在刚才还倔强不落的眼泪不再倔强,滴在Kongohop的手掌边缘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我舍不得你离开我。”Arthit豪言壮语的表白惹得Kongohop嗤笑出声,怎么能这么可爱。伸手将对方揽入怀中,摩挲背颈以安抚。

      Kongohop笑了,Arthit吊着的心稍稍安稳了一些,但是他不敢表现出来,继续自己的小心机。

    “还有,还有等你回家的时候脑子才开始能转动一点点。我都想好了,以后再也不傲娇了,再也不发起床气了;每天都早早的起,比你起的早,起来给你做早点。以前都是你做饭给我吃,以后换我来做饭给你吃。”Kongphop闭眼感受着怀中的温度,耳边的呢语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昨天为什么生气了,我以后不会再随随便便的轻视自己。真的,没有下一次了。这个皮箱我一会儿就扔了,不,现在,我现在就去扔。”作势欲退出怀抱却被抱的更紧。

      傻瓜!现在该是你当大爷是时候。

 

 

- TBC -


Ps:到目前为止,暖暖对于恋情的自信都是Kong给的,明晚的更文会让暖暖真正的自信起来。

PPs:明晚完结撒花,番外如果我不坑就会有。

番外预告:你确定是你追我?!不过,也确实是你追我。




评论(13)
热度(47)

© 矫情刺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