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

《 别 · 样 · 情 · 书 》· KA · 05

大学老师P'Kongphop和大四毕业生N'Arthit的故事

OOC和OCC都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5

       清晨,Arthit鲜少的早于Kongphop醒来,身体酸涩乏力的感觉告诉Arthit昨夜Kongphopd热情的依旧。

       感受着来自腰间Kongphop手臂的温暖,感受着来自后背Kongphop胸膛的舒适,感受着来自身后Kongphop存在的泥泞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敢动,好害怕这是一场梦,身后的人一醒梦就没了。可是时间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祈求放慢转动的速度,强大的生物钟还是让Kongphop醒了。

    “早,暖暖。”刚睡醒的声线沙哑慵懒,听着极是醉人,如沐春风;轻柔的早安吻落在Arthit的耳边、颈间,额头蹭着Arthit的短发,惬意万分。

    “昨晚我对你索取无度的样子,暖暖还满意吗?嗯?”充满柔情的语调身下给出确是一记戏谑的顶弄。

    “唔~” Arthit惊讶出声,带着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娇嗔。

    “它可是喜欢的很呢,夜宿在暖暖的温暖里。”身下又一记顶弄。

    “唔~”这个人真的是,不调戏自己会怎样??等等……他还愿意调戏自己,那是不是表示自己还是能挽留下他呢?

       羞红的耳朵,看来是从昨天的情绪中出来了。自己的恋人脸皮有多薄、有多容易害羞Kongphop还是很清楚的,并没有指望Arthit真的给出答案,这样的反应已经很满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满意于自家宝贝的反应Kongphop打算起身,骤然间离开温暖的感觉还真是不好。预感到他要起身的Arthit反手拥抱不及,便立即转身死死的抱住,半分不让他移动。

    “暖暖就这么舍不得它离开吗?!嗯?!”调笑的意味明显。

    “别离开我。”开口便带了浓浓的哭腔。哎,这好不容易带出来的情绪,怎么一下子又回去了呢?

    “暖暖,我们聊聊吧。”闻言的一瞬间,Arthit僵了身子。该来的还是来了吗?Kongphop还是要离开他。跟他龟壳的性格不一样,Kongphop是一个直面问题、喜欢迅速解决的人。

   “暖暖,为什么你一直在说我要离开你?我要离开你这么大的事,我怎么不知道呢?”闻言,Arthit抬头望着Kongphop。是有误会吗?可是、可是那些都是自己亲眼看到的,联想到问题也都是他们面对的最现实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暖暖?!”Arthit从发呆中回神,“暖暖,告诉我。”严肃的语气散发着不容抗拒的信息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回学校找你,你的办公桌空了。老师们说你已经辞职,交接工作也都做完了,跟我前后脚的功夫刚走。”如果不是今天回去,你会不会就这么瞒着我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?

    “我去追你,看见你很开心的和一个女生在拥抱,你们一起进了餐厅有说有笑的吃饭。”那是属于我的怀抱,除了对我,从来没有见过你和谁这么亲密过,可是你今天抱了别人。

    “我跟着你,看见你们又一起进了『 圆圈 』。”没想到,这里居然是一家BDSM俱乐部。

    “我又跟着进去,眼神一直在你身上,还没等我开口问里边就有人向我介绍你,说我眼光真好。那可是一个禁欲系的钻石级Dom(控制方),千金难求的那种。好几年没有出现过了,让我想要就抓紧机会赶快出手,还说能做你的Sub(顺从方)很幸福的。”我们在一起四年,我竟然不知道你喜欢BDSM,还是个中高手。可是你却从来没有对我表现过你在这方面的诉求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我回到这里,就看你家里有好几个大箱子,里边都是收拾好的家里的东西,一副要搬走的样子。”如果我这几天不过来,你真的就这么悄咪咪的消失了吗?

       通红眼眶包裹着的一双湿漉漉大眼一瞬不瞬的盯着Kongphop看,本就是带了哭腔的声音,在控诉的过程中更是逐渐开始哭泣。Kongphop伸手去擦眼泪,结果Arthit哭的更凶,越擦越多。

       心疼不已Kongphop将Arthit的头按进自己的胸膛,手摩挲着Arthit的后背安抚着他,正欲说话时Arthit抢先一步开了口。

    “别离开我,好不好?P'Kong~”Arthit强硬的抬起头,直起身子看着Kongphop,双手紧紧拽着Kongphop的手臂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知道我不是女生,给不了你一个家、一个孩子。跟我在一起还要承受世俗异样的眼光。”这些我给不了你,可是我爱你,我就是自私的想要你。

  “ 那些BDSM以后我陪你玩儿,好不好?”虽然我以前接受不了,但是我以后会慢慢去接受的。

    “我只做你一个人的Sub,你只做我一个人的Dom,好不好?”不要离开我,不要去找别人。

       Arthit哭着诉说自己的祈求,也不知他到底知不知道,如果一个男人真的要离开你,这样的哭求是没有用的。

       蓄满眼眶的泪水让Arthit看不到外界的事物,旁人也看不到他眼中到底有什么?可是Kongphop就是能透过水幕看到Arthit现在不得答案、誓不罢休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- TBC -

评论(37)
热度(51)

© 矫情刺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