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

《 别 · 样 · 情 · 书 》· KA · 06

  • 大学老师P'Kongphop和大四毕业生N'Arthit的故事

  • OOC和OCC都有

  • 今天的文章会先给昨天的05结尾补两段话,然后是今天06的正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5补

   “对不起。”这句话让Arthit呆滞了片刻,然后真的是以俯冲的速度钻进Kongphop怀里,紧紧的抱着Kongphop。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?对不起是不是表示没有误会,表示Kongphop他真的要离开。即便自己做了这么多,他还是要走。即便自己苦苦哀求,他也还是要走。

       他留不住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6

       虽然Kongphop的怀抱很温暖,但Arthit却感觉如置冰窟,身体寒冷的僵硬。Kongphop的一句“对不起”让Arthit的大脑彻底当机,没有任何能力调动后台运行思考这句话跟之前话语的矛盾点。

       而Arthit身体的僵硬在Kongphop用自己的触觉感知之前,视觉就已经感知到了,他刚才的那句“对不起”好像吓到他了。眼下,让怀中的人不再害怕的颤栗才是燃眉的急。

   “暖暖,我不会离开你。暖暖,我不会离开你,不会离开你。”Kongphop一直在Arthit的耳边不断的重复这句话,用一遍又一遍的“我不会离开你”安抚着Arthit的情绪。终于、终于,反复重复的话语、越收越紧的怀抱,终于让Arthit恐惧的情绪得到一点平复,僵硬的身体得到一些回温。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,对不起让你在一天的时间内接收这么多信息;对不起什么都没有告诉你;对不起让你这么难受;对不起让你做了你本来不喜欢的事;对不起想给你惊喜却让你受到了惊吓;对不起即便我已经开始行动,还是晚了一步、还是让你受到了伤害;对不起、没有给够你足够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Arthit的情绪基本平复,Kongphop方才停止重复开始解释。

    “暖暖,没有别人,也不会有别人。我们之间,只有你和我。”Kongphop磁性的声音在Arthit头顶响起,那是可以重铸Arthit世界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辞职是因为你不在学校了,当初到学校上课只是还人情的给人帮忙,一个学期结束后走人。但是却遇到了人生中最美丽的意外——你,所以选择继续任教。”我想和你在一起,不管是在哪里、尽我所能的和你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更重要的原因是我想以一个新的身份走进你之后全新的生活,我想以Arthit男朋友的身份去参加你过几天的毕业典礼。我想以你男朋友的身份参与你最后几天的大学生活,而不是老师的身份。”闻言,Arthit猛的抬起头颅,不可置信的看着Kongphop。他的大脑嗡嗡作响,不真实的感觉不能再明显。

   “P'Kong说的都是真的吗?”Arthit不敢相信的开口问。

   “当然是真的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。男朋友是你一个人的,老师是大家的。我想只陪在你身边 。”说着起身在Arthit的额头落下一吻。

   “我一个人的男朋友,男朋友、我一个人的。”Arthit一边呢喃着,一边嘴角慢慢上提傻傻笑着,简直不能更二傻的样子。看着Arthit露出两天以来的第一个笑容,终于,Kongphop紧绷的心情也松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所以,暖暖希望我以男朋友的身份去参加你的毕业典礼吗?”Kongphop眼神真挚的望向Arthit 等待答案,虽然笃定了Arthit给的答案百分百是他要的答案,可等待的过程还是让他像个毛头小伙一样激动、忐忑。

    “要。要你去,要你一直……一直陪在我身边,全程都……都只能……只能陪在我身边。”Arthit 抽噎的声音迫不及待的给出回答,生怕晚一点点的回答就让Kongphop改变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两天了,泪水第一次因为感到甜蜜而落下,脸上是不能自己、控制不住的痴笑。心情就像坐了趟过山车,大起大落。

       四年了,他们在一起四年。Kongphop第一次愿意主动去接触他的朋友圈,以男朋友的身份,第一次愿意公开他们的关系。就连兄弟团也仅仅只是知道,自己只是和学校里的Kongphop老师关系比其他老师要好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暖暖啊,能不能不要这么可爱呢?看着痴笑不落的Arthit ,Kongphop忍不住的落吻,额头、眉角、双眼、鼻尖、脸颊、唇,带着Arthit一起沉迷唇舌追逐、勾斗的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你终于愿意去见我的朋友们了,真好!


- TBC -

评论(20)
热度(50)

© 矫情刺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