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

《 别 · 样 · 情 · 书 》· KA · 07

  • 大学老师P'Kongphop和大四毕业生N'Arthit的故事

  • OOC和OCC都有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7

       当肺中的氧气耗尽时,游戏终于暂停。Arthit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,既害羞又期待下一个问题答案的看着Kongphop。一个家庭、一个孩子,他真的给不了Kongphop一个带有他们两个人共同骨血的孩子。

    “暖暖,和我一起吃饭的女孩Pair是我很多年的好朋友,特地从国外请回来接替我在学校的工作的。不是女朋友,也不是相亲对象。”只是纯友谊的纯朋友。

   “去『 圆圈 』是作为答谢礼陪Pair去的,自从开始和你交往,我没有再踏足过那样的地方。就算是以前玩的时候,我从不曾在任何人的耳边温柔软语,也不曾让他们任何人爬上过我的床。我的床上只有你,一直都只有你一个人。”BDSM的过程中,S与M之间不是必须发生关系的。

    “即便是我要开始一段新的恋情,也要先彻底结束上一段感情,这样是对后来人的尊重。但是这个不会发生在你和我的身上,因为我从没想过和你分开。”你是我抓住就不想放手的光,我不会放你走的。

    “你和我,只要我们两个在一起,哪里都是家。只要你和我在一起,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。就像现在,你已经给了我一个家。”你担心给不了我的其实已经给了,有爱才有家,你爱我。

    “至于孩子,我其实无所谓。如果你想要,领养也好、代孕也罢,我们就要一个;你不想要我们就不要;别勉强自己要还是不要。”孩子我不是无所谓 ,难道要来跟我抢你吗?!

    “搬家是因为我买了新的房子,你的名字。我想和你一起生活,我想和你日日嬉笑逗闹、夜夜相拥而眠。我不想你毕业了我们还是时不时的处于分居状态,我不想和你只做周末夫夫,我想和你做24/7夫夫。”(24/7指一年365天,全年无休,全天候的。)我更加想你是我身上的挂件,随身携带你。

    “P'Kong~~~,P'Kong~~~,P'Kong~~~”Kongphop的话让Arthit感觉心被填的满满的,充盈、满足,满的胸腔都要放不下了。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,只能一声声P'Kong不停呢喃的喊着,可劲的往Kongphop怀里钻着。

       Kongphop喜极了此刻Arthit的呢喃小奶音,就像刚出生不久还未断奶的小奶猫一样的声音,止不住的招人疼。只想给他更多更多,给再多都觉得不够。

   “P'Kong~,我知道你对我好就很好很好了,可是房子真的太贵重了,我不能收的。”Arthit抬头望向Kongphop郑重的说。

    “房子再贵重都没有你贵重,给你你就接着。我们一起生活之后,我不要你有寄人篱下的感觉。”Kongphop也郑重的回答着。这样,就是你在收留无家可归的我了。也不必担心日后若有万一,你无则可选、无路可退。

    “我只要有你就够了,别的我都不在乎。”你才是最重要的,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想要。 

    “我在乎。你是我男朋友,给你买什么你接着都没问题。”霸道宣誓的Kongphop散发着不可抵挡的荷尔蒙,忍不住怎么办?那就不忍了,Arthit探身向上在Kongphop的嘴角落下轻啄一吻。

    “P'Kong~,我不是娇滴滴的小女生,我也是个男人,我也可以养你的。你等我,以后我养你。”Arthit郑重无比的向Kongphop许诺。

    “好,我等着。我家暖暖真好。”Kongphop宠溺的说着,这样的Arthit怎么能让人不动容。因为一个小小的错误加班到半夜,力求完美极致;你为梦想付出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,你的执行力我信的。

    “那是自然,你家暖暖是全世界最好的暖暖。但是P'Kong也是全世界最好的P'Kong,我家的。”Arthit言笑晏晏的说着,上扬的嘴角仿若发光发热的太阳,看着暖暖的。两个人鼻尖蹭鼻尖的嬉笑玩闹着。

       这才该是你本来的模样,阳光、向上,会跟我撒娇、会跟我炫耀你的小骄傲、会开怀的笑。对不起,这些没有提前告诉你是因为想给你惊喜,结果最后却给了你惊吓。

    “暖暖,你毕业典礼之后的星期天是Pair回国的迎风宴,你愿不愿意以我男朋友的身份,跟我一起去见见我的朋友们?”得,听到这话的Arthit又是一脸的不敢相信,看着目瞪口呆的Arthit,Kongphop忍不住的调戏。

     “暖暖这个样子是不愿意去吗?”说话的同时脸上还配上一副伤心至极的表情,气的Arthit要跳脚。

    “P'Kong耍无赖。”Arthit气呼呼的控诉Kongphop,模样看着好不我见犹怜。

    “你不愿意去也就算了,怎么还反倒诬赖我耍无赖了。”Kongphop脸上的悲痛更上一层楼,做戏十足。

    “愿意,愿意,我要去。”泫然欲泣的Arthit用自以为恶狠狠的眼神瞪着Kongphop。他明明知道,知道他想去,明明知道的。混蛋!

       四年了,从Arthit大一他们在一起开始,Kongphop不止从来不去接触Arthit的朋友圈,也从来不带Arthit接触自己的朋友圈。

       Kongphop说过地下恋情对Arthit更好,Arthit以为他哄着自己玩儿的。Arthit想要他们的感情有彼此的朋友见证,但是因为真的想和他在一起,所以每次想起来的时候都不敢深究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,我真的是被承认的,你不是和我玩儿玩儿就算。

       傻瓜,每次当我出现在你身边时的公开场合,你小心翼翼望着我的闪烁双眸,你不自觉挪动向我的小碎步,这其中透露出的渴望我怎么会不知道。其实,我比你更迫切公开我们的关系,向全世界宣布你的所属权。

        Arthit在Kongphop怀中再次委屈的哭起来,可是哭着哭着又开始笑了,越来越深的笑容呈现在Arthit脸上。好幸福!

       你终于愿意带我去见你的朋友们了,真好!


- TBC -

下章预告:

“暖暖,我想再做你几分钟的老师。”

“几分钟?P'Kong想教暖暖什么啊?”

“教你学说话。”


PS:还有人记得Kongphop之前生过气吗?

评论(20)
热度(44)

© 矫情刺猬 | Powered by LOFTER